敬啟者 :

本公司之辦事處及廠房位於香港新界新界葵涌打磚坪街 68 號和豐工業中心 14 樓 14 室。新客戶可以從本公司的工作履歷中得悉我們曾經承辦多種不同類型的裝修工程,包括五星級酒店、高級寫字樓、一般寫字樓、銀行、餐廳酒樓、會所、醫務所、商舖、服裝店、豪華住宅及私人屋苑等等。歡迎致電到本公司查詢有關各種裝修工程項目 (Tel:(852)2515-2663),我們竭誠希望能夠在不久的將來為各位新客戶服務。

敬祝:恭喜發財、生意興隆。

葉海裝飾工程有限公司仝人敬賀

此頌商安

葉海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19年4月24日

現時可疑網站、偽冒電郵及電話騙案等事件時有發生,本公司「葉海裝飾工程有限公司」(Yip Hoi Decoration & Engineering Limited) 在本港註冊及營運只有一間,過去並無成立同名、相近似或譯音相近的有限公司於香港或國內註冊及營運。

本公司所成立的網站亦只有一個 (https://www.yiphoi.com.hk),其他相近似網域並非本公司所持有。同時,亦未有借出牌照給與其他公司用於工程項目投標。假如懷疑有人聲稱為本公司或本公司之僱員,可致電到本公司熱線(Tel:(852)2515-2663)以查證其身份。

此致

葉海裝飾工程有限公司